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6 23: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6日讯(记者 罗颖 李丽莎 周龙 黄兹安) 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场)于今天上午在海口开讲,本期内容为党史专题讲座。

此次大讲堂特邀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担任主讲。罗平汉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史,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历程以及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讲座以史实为依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全面总结概括,又系统深入分析,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理解,坚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念,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本次大讲堂,我市设市、镇两级分会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在市级分会场参加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