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科学谋划项目布局 大力积蓄发展势能

发布日期:2021-03-14 17: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13日讯(记者 李丽莎 周龙)今天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琼海分会场活动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市法院院长王茂出席琼海分会场活动。

活动上,符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在2020年度全省市县综合绩效考核中,我市位列全省第二,荣获优秀等次。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位列同平台考核第二,中央投资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完成情况位列同平台考核第一,省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位列同平台考核第二。这份亮眼的成绩单充分表明,我市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项目建设持续提质增速,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显著提高。

符平强调,“十四五”新征程已经全面启航,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上,我市要确保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蹄疾步稳、顺利前行,关键之一就是必须坚持科学谋划项目布局,大力积蓄发展势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着眼优化投资结构和质量,全力抓好“按季抓、月跟踪”工作;特别是要积极抢抓今年举办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加快推进建设的重大机遇,全力谋划“琼海主题”招商引资工作,做好精准靠前宣传服务,更大限度地发挥有效投资的“压舱石”和“顶梁柱”作用。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守好质量“生命线”,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并早日投产达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