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市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09:5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18日讯(记者 彭总岸 周龙) 今天,十五届市政府召开第1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可、徐腾、程江洪、潘艳红、李熙、王文若、陈国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审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冯飞在全省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审议《琼海市加油站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时,符平指出,加油站是关系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重要设施,要坚持合理性,按照“方便群众、应设尽设”的原则,结合企业和群众需要,认真梳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通过补充调整优化,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在审议《琼海市2021年中央、省级和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使用方案》时,符平强调,实施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使用,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明确衔接资金安排向培育和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地区倾斜,同时加大农民生产技能培训,提高农村劳动者市场竞争力,引导扶持农民策划发展产业项目,实现发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