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5:2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9日讯(记者 彭总岸 王应峰) 今天上午,十五届市政府召开第141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可、徐腾、程江洪、潘艳红、李熙、陈国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禁止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若干规定》、传达学习冯飞省长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省有关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

在通报两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滞后事项约谈情况时,符平指出,各有关部门、各镇(区)要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全面压实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责任,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认真研究分析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对到期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逐项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尽快完成整改任务;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认真对照整改实施方案,逐条梳理、逐项对应,按要求进行上报销号。

在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符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加强疫情预警监测报告、人员培训和疫苗接种,突出抓好重点场所、关键环节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措施,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市领导黄基钊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