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志远到我市接访群众 依法依规 合情合理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15日讯(记者 彭总岸 黄兹安)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领省级领导干部接访组到我市开展接访活动,现场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的陪同下,接访组首先来到位于嘉积兴海北路一家汽修店,实地察看对调漆间、喷烤漆房及打磨间,详细了解信访人投诉该店汽车喷漆房未经处理的油漆废气直排,严重影响旁边居民生活质量问题。随后,接访组召集省、市直有关部门人员召开协调座谈会,面对面与来访群众、涉事企业及相关主管部门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措施。

接访组指出,接访活动是倾听呼声、了解民情的有效途径,也是宣传政策、教育群众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排查群众反映的信访突出问题,带着责任、感情和智慧,在正确掌握政策规定、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妥善协调解决好各类涉访涉诉问题,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接访期间,接访组还深入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实地调研。

市领导王可、卢业锋陪同接访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