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讲禁毒 献礼建党百年 建功自贸港

发布日期:2021-06-17 11: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16日讯(记者 李丽莎 王德友) 6月15日下午,全省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宣讲主题活动在海口举行,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活动中,省委副书记李军以“学党史,明大理,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为主题,围绕毒品危害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我们党厉行禁毒的百年历史、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的毒品治理海南实践之路、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等内容进行宣讲,与广大领导干部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禁毒史和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海南的禁毒史,要求大家从历史中把握规律、获得经验、汲取力量,激励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高度重视,迎难而上,坚持长期作战、善于作战、联合作战,实现决不能出现制毒活动、决不能形成贩毒通道、决不能发生因吸毒引发的肇事肇祸案(事)件和落实吸毒人员应收尽收、落实戒毒康复人员应帮尽帮的“三个决不能、两个落实”的无毒害目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马凯及法检“两长”出席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