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估调研组肯定我市社管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5 11: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4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为开展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周年评估工作,今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一行到我市,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调研我市社会治理、医疗旅游产业发展、热带农业等情况。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的陪同下,评估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社管平台指挥中心,听取我市社管平台建设情况工作汇报,了解平台板块设置、视频监控、数据分析等情况。

琼海市社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指挥中心、公安分平台、综治分平台等急建工程的建设任务,已全量接入省社管平台相关内容,在重大活动期间具备省社管平台前置指挥能力。

评估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整合各类数据信息资源,实现精确、动态掌握区域人流、物流的跟踪服务管理,全面提升社管平台实战运维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论坛年会顺利举行以及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在乐城先行区,调研组参观走访“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公共保税仓、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等地,听取关于乐城先行区产业规划、特许政策、制度集成创新、先行先试成果等情况介绍。

调研组表示,乐城先行区充分利用国家赋予的优惠政策,先行先试,引领创新,令人深受鼓舞。要继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利用好政策与优势,持续扩大乐城先行区美誉度、影响力,推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组当天还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调研文化旅游业态发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以及市领导王可、徐腾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