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市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1 11: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30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今天下午,十五届市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

在审议《关于印发琼海市“容缺受理”事项清单琼海市“一件事”审批事项清单琼海市“秒批”事项清单琼海市备案事项清单等五张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时,符平指出,政务服务环境是营商环境的核心,要严格按照事项清单要求执行,做到取信于民。要以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便利度,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我市落地生根,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山镇加略村委会棉头村组是我省目前唯一未通陆路的村,闭塞的地理位置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研究拨付棉头村搬迁安置区征地费用问题时,符平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安置,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生产难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王可、徐腾、程江洪、潘艳红、陈佳、李熙、王文若、陈国文出席会议,郑庆智、李家淦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