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4:4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7月28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市委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交流收获体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琼妹就市委办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第一,要示范带头。市委办作为保障市委运转的中枢机构,要带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第二,要统筹兼顾。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市委办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一方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同时也要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文办会、调查研究、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服务”工作同频共振。第三,要务求实效。要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聚焦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为民办事服务水平提质增效。要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真查堵点、查真堵点,破解难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要真正锤炼过硬作风,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继承党办光荣传统,扎实干好本职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参加组织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