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建设项目“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0: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9日讯(记者 彭子娥 吴清珊) 9月9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建设项目“政银企”对接会,三方就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琼海支行行长金为华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我市金融扶持政策,其他与会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场景金融贷款产品。与会的11家我市企业代表分别就发展状况、发展前景、资金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参会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一一作出回应。

副市长陈国文表示,我市产业基础较为薄弱,打造支柱产业,稳住基本盘是当前经济工作首要任务,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对我市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搭建琼海市金融单位与本地中小微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切切实实解决企业重点、难点、赌点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深耕琼海,紧紧抓住国家政策机遇,主动对接,争取金融机构的更大支持;各金融机构要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成长型企业资金支持。市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