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持之以恒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破创新

发布日期:2021-10-13 08:5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0月12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王德友 曹东平) 今天上午,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田志强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持之以恒在为城市谋发展、为人民谋利益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破创新,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琼海担当。

田志强指出,第一次推进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了新提升,有力推动一批新堵点问题解决,活动取得积极的阶段性成果,深受社会认可和群众肯定,但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活动中存在的只关注问题表面、不重视作风转变;敷衍应付、虚假整改;整改问题没有触类旁通、不会举一反三;较真碰硬破难题办法不多、束手束脚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两项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沈晓明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统筹、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地推动我市“两项活动”走深走实、顺利收官。

田志强强调,要聚焦发展、系统思考,切实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堵点并系统整改堵点问题。要把“两项活动”办出好成效,一开始就要锚定琼海长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去精准查堵点,并从堵点入手统筹谋划、系统思考、综合施策,从而疏通堵点、破解问题。要聚焦关键、把准章法,全面提升琼海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一要坚持主动担当,强化活动机制运行;二要坚持科学方法论,推动制度集成创新;三要坚持敢闯敢试,促进作风和能力双提升;四要坚持群众立场,推动长远可持续发展。要热情服务群众、积极推进活动、主动接受监督,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甘当绿叶,甘做“平整土地”“埋种子”“栽桃树”的工作,为琼海的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生态环保、营商环境等各方面打下坚实基础。要对党老实、对人民负责、对工作尽心尽力。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18位市领导依次发言介绍下沉推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情况和工作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