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22年部门预算暨2022-2024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 10: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0月18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今天上午,琼海市2022年部门预算暨2022-2024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将预算编制工作纳入部门工作全局统筹考虑,准确把握预算编制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工作。

会议通报我市今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并就2022年部门预算工作作具体安排;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财政预算编制部署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把握财政预算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结合理清当前全市财政预算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齐心协力推进我市财政预算改革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预算部门(单位)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深化财政预算管理改革的各项要求,紧盯准备时间,既要注重加快项目的筹备速度,努力争取上级资金;也要主动加强部门工作周期与预算编制周期的协同性,提前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确保工作周期与预算编制同步或更早。

符平强调,2022年是财政预算管理改革之年,也是许多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谋划落实的关键之年。各预算部门(单位)要坚决站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的全局高度,主动统筹谋划,重点从高质量完成项目库编制、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规范单位事业收入管理、持续强化部门沟通协作、严守财经纪律底线等五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预算编制工作。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挖潜力、扬优势、补短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今年财政收支目标。

市领导王可、王业绩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