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21-12-03 10: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日讯(记者 李丽莎 黄兹安) 为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素养,今天上午,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等部门在嘉积城区环球春天广场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游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卡片和折页,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刚刚看了这十几起事故案例,感受很深,深知生命可贵,我要呼吁身边人遵守交通规则,知法守法。”琼海市嘉积中学学生刘丰硕说。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把“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作为深化平安琼海建设、推动道路交通文明进程的有效载体,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嘉积中队中队长冯学筠告诉记者,市公安局将通过开展大型的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无证无牌、驾驶报废车等违法行为,全面加强琼海交通环境的治理。

张庆华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