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志愿理念 培育志愿文化 琼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3 10: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日讯(记者 罗颖 王德友) 今天上午,琼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近年来,琼海志愿服务事业开展如火如荼,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自发参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市红色椰子寨讲习社等一大批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广大志愿者在乡村振兴、扶老助残、普法维权、医疗卫生、服务论坛年会和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琼海志愿者已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和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希望志愿服务联合会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加强与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团结凝聚志愿服务力量;积极为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创造条件和强化保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普及志愿理念、培育志愿文化,推动琼海志愿服务事业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海东部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琼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