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主动靠前服务企业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12-08 13:3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6日讯 (记者 吴育妹 冯培智) 今年以来,市招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营造“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氛围,有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在12月4日召开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现场,市招商局工作人员主动积极与广大企业家沟通对接,热情邀请广大企业家前来我市考察、投资置业。

琼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张笑寒:我们非常希望有企业能在论坛期间进行一些签约,无论是与海南自贸港相关的,还是与博鳌琼海相关的,但是这主要还是看企业间的一个自主的意愿,不过我们会去了解。

据介绍,为保障本届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顺利召开,市招商局提前谋划部署,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的沟通衔接和保障,并多方联动、整合资源,促使1000余名企业家在博鳌分享发展经验。

琼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张笑寒:这次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我们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看到从人员的服务保障、会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种大形势下,我们还抽出精英力量,包括新华社的组织,我们大家都倾注了很大的心血,让这个活动能够如期地成功地举办。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外来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聚集,进一步培育和激发我市市场主体活力,我市今年出台《琼海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扶持办法(试行)》,要求市领导带头抓招商,主动解决项目推进存在问题,优化投资服务加快签约项目落地。今年以来我市已引进符合产业规划项目121个,涉及房地产、会展业、农业、低碳制造、现代金融服务、互联网等产业,计划投资总额107.84亿元。目前伍子醉生态链产业、海南有色金属新材料科创基地项目等67个项目已完成签约,签约金额约37.93亿元。

琼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张笑寒:我们要把会展资源用好,同时也利用博鳌的会展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家能够了解海南自贸港,了解琼海,让更多的企业家和企业能够来海南自贸港,来琼海投资兴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