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奋进自贸港 ”琼海市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12-28 09: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6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吴清珊) 今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主办的“唱响新时代•奋进自贸港 ”琼海市第二届原创音乐作品大赛暨颁奖典礼举行,15组晋级决赛的选手同台竞技,角逐最后奖项。

进入决赛的15首作品本土元素十足,《我在琼海等你》《金色万泉河》等歌曲将琼海美景唱响,《月娘光光》《南风和树和树》等歌曲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琼海民俗风情,每首作品都带有独特的琼海印记。比赛中,选手们倾情演绎、激烈比拼,用动人的歌声向观众传递新时代的故事,展示琼海深厚的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本土原创音乐盛宴。

现场观众马晶晶告诉记者,在现场听完15首原创歌曲,非常震撼,这些原创歌曲歌颂了琼海的美景和琼海人的淳朴善良美丽。

本次比赛评选出“琼海市十佳本土原创金曲奖”“最佳作品奖”“最佳演唱奖”以及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创作人等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我在琼海等你》《金色的万泉河》等十首优秀作品获得“琼海市十佳本土原创金曲奖”,《我在琼海等你》获得“最佳作品奖”。

获奖作品《我在琼海等你》演唱者符婵婵表示,作为一名琼海人 能够用自己的歌声去歌颂琼海的美,来歌颂琼海的风土人情,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对自己来说,感到非常的荣幸。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