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到嘉积镇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09: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月14日讯 (记者 罗颖 周龙)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田志强到嘉积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围绕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加强嘉积主城区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民生领域等工作提建议、谈观点。

田志强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研究。在听取发言后,田志强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领域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从中看到了大家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关心和支持,也感受到大家对嘉积镇乃至琼海今后发展的深度关切,市委常委班子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照检查,研究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并将之转化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大家劲往一处使,与市委一道,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谋划的战略目标,聚焦具体任务工作狠抓细化落实,齐心协力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吴坚强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