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10: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月17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今天上午,十六届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副市长张庆华、张笑寒、陈佳、李熙、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要求全市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琼海担当。

会议审议并原则性通过《关于贯彻落实<促进中医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要充分利用琼海丰富的南药、海洋药资源,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优势作用,进一步强化琼海医疗体系建设,全面推动中医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传承创新发展,争取中医药事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实现早期收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市政协副主席冯琼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