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4 23: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24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3月22日,十六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副市长张庆华、陈佳、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折不扣确保两会精神在琼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琼海高质量发展。要结合琼海实际,对标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年度任务清单管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全面推进自贸港建设,开足马力抓项目扩投资,加快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精心做好论坛年会保障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深入开展自查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保护好琼海的碧海蓝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李芬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