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1 21: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1日讯(记者 彭子娥 黄兹安) 4月30日,十六届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紧张快干抓落实,勇立潮头争一流,切实把党代会部署转化为政府具体行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副市长张庆华、陈佳、李熙、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曾广宇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同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折不扣地践行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发展成绩检验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立足琼海实际,围绕新任务新要求真抓实干,牢记殷切嘱托、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一基三本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将新任务新要求细化实化为各项工作的思路理念、目标任务、路径抓手,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塑造新优势、在深化改革开放上迈出新步伐、在绿色低碳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乡村全面振兴上走出新路子、在抓牢风险防控上实现新提升、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得到新加强,坚决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扛起“琼海担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