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时祥厅长到我市实地调研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5 11: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罗时祥厅长到我市实地调研退役军人

自主就业创业情况

1221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带队到我市实地调研退役自主择业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并召开就业创业代表座谈会,市政府潘艳红副市长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罗时祥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为退役军人提供汽车驾驶培训服务的雄发驾校、退役军人陈经程创办的瑞之祥家居生活馆、退役军人陈光辉创办的佳仕美新能源汽车公司。罗厅长对雄发驾校长期支持退役军人的工作表示感谢,对陈经程自主创业的同时,招聘其他退役军人在自己公司就业,这种“兵兄帮兵弟”一起创业的做地表示赞赏,对陈光辉瞄准时代发展趋势敢闯敢试、勇当先锋的创业精神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十位退役自主择业军人创业就业的介绍,逐一了解每一位老兵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如何结合自身、紧跟时代创业就业提出要求和希望;对他们顾全大局、不等靠要、积极主动创业就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振奋精神、找准目标、实现自己人生的新价值。

罗时祥厅长对我市的退役军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市的退役军人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理落实好国家关于退役军人既定政策,实现历史遗留问题“清零”;二是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不增加新的遗留问题,稳军心、强国防;三是优抚金发放要到位,不落一户一人,同时尽力解决好家庭和子女困难问题;四是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和光荣牌悬挂要率先完成,确保登记干干净净;五是要树立退役军人工作的关键是创业就业的理念,千方百计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同时,希望琼海市能够争做海南乃至全国的退役军人管理工作示范市。


(琼海市人社局 陈春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