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助力退役军人走进大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6: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助

力退役军人走进大学活动


强国必先强军,兴军方可安邦。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国兴军大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广大退役军人经过军队的培养锻炼,政治素质、意志品质、能力作风都比较过硬,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高度重视,为提高退役军人再社会化、再技能化和再职业化的能力,自单位成立以来已组织两次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报考工作,近200退役军人报名。

20191016日,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助力退役军人走进大学活动。

活动共有5个流程,一是联合单位领导致辞;二是退役军人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三是观看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听取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相关政策推介;四是参观校园和实训基地;五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组建代表队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应彬介绍学校概括



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雪浩汇报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并做动员讲话


2019年退役军人代表农成标做个人事迹报告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读退役军人学生代表

彭志潮分享学习体会

观看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听取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相关政策推介


参观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校园及校内实训基地



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组建代表队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