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17: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

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122日下午,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李秋强调,一是我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部署我局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要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而不懈奋斗。二是要坚持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强化统筹指导,细化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