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省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15: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0日上午,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罗海波带领的省人社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省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陈国文、人社局和就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到市文化体育中心区域内建设项目、文体中心五网道路项目、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北片安置区建设项目、博鳌蔡家宅文化旅游区项目、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琼海博鳌段一期工程项目等省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项目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用工需求、复工率、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罗海波强调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施工细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罗海波向各项目负责人宣讲了省政府近期出台的针对疫情期间职工隔离期间费用补贴等惠及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市就业局已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让他们了解相关的补贴政策,补贴的材料也已经在积极准备中。同时,罗海波强调,人社部门要帮助重点企业和项目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用工问题;要加快落实国家、省出台的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帮助解决因疫情影响不能外出务工人员尤其是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问题;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协调、指导,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稳就业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