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20520”,琼海市迎来结婚登记高峰期

发布日期:2020-05-22 16: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520”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而备受追捧,市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不仅提前谋划,更是靠前指挥。5月20号当天,走进政务大厅,映入眼帘的是由民政局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温馨登记现场,这也与这个特殊的日子相呼应,让走进大厅的新人们从一开始便仪式满满。同时为满足广大新人朋友们在这一个美好的日子能够办理结婚登记的愿景,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自发组织“婚姻登记服务志愿者小分队”的成员们来回穿梭于现场,为现场排队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送去矿泉水、饼干、糖果等暖心小物资、婚姻登记工作人员更是火力全开,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减少新人们等待的时间,用行动去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以及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婚姻登记工作,我市婚姻登记处三个窗口全开放,争取用最高的效率为新人们服务,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还设置了“军人依法优先”窗口,积极拓宽军人依法优先服务领域,让我市军人能够享受到这一政策的红利。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新人领到“红本本”,工作人员们更是主动放弃午休并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为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看到如愿领证后新人们露出的甜蜜笑容,工作人员的疲惫便一扫而光,即便他们已在岗服务长达13个小时。当天,我市共有228对新人领证,刷新了当日办理结婚登记的数量,登记合格率、群众满意率均达100%。

图片1.png

市民政局局长王一杨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新人送去真诚的祝福,并要求做到服务群众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

图片2.png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世雷亲自上阵,全天候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3.png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志愿者小分队”在行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婚姻登记咨询台前为新人提前查看证件,解答政策

图片6.png

为军人开设军人优先窗口

图片7.png

温馨的婚姻登记现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