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初心不变、九九如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投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书记上党课,共学共进步。根据市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党支部书记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党课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重视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等方面教育党员筑牢思想道徳和党纪国法防线,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廉洁从政、依法行政。

上门送关怀,走访老党员。党支部和军休所走访了4户军队离退休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老同志要继续关心琼海的社会发展,多关心退役军人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7月2日,组织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考察海南走过的地方”主题党日活动,切身实地体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在施茶村,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