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镇(区)开展抗旱物资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14: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期,针对我市持续高温的天气情况,同时在台风季即将到来前,我局由王兆亮局长、龚伦副局长带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各镇(区)开展防汛抗旱物资检查和抗旱工作开展情况调研。

此次检查调研工作共去到大路镇、塔洋镇、石壁镇3个乡镇,分别查看了这几个乡镇的防汛抗旱相关物资的储备情况,听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物资储备情况、近期的旱情和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亮在与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表示,要以“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思想为指导,做好防汛抗旱物资的储备、管理工作,尽最大的可能做到在真正有灾情的时候能够有备无患,及时开展减灾救灾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平时一定要做好相关应急救援物资的台账整理工作,包括出库、入库的程序记录等。

检查调研过程中还去到大路镇的文岭水库和石壁镇的南牛水库,查看水库蓄水情况,在途经水库的过程中实地查看田地农作物受旱情况和抗旱工作实际效果,并询问当地的农户居民是否有因旱受灾的情况。并强调若受灾情况严重要及时将在灾情信息报至市应急管理局,以便统筹救灾工作。

图片5.png

图片10.png

图片9.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