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为我市两家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揭牌

发布日期:2020-09-22 09:3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一行,在市政府程江洪副市长的陪同下,到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为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和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两家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揭牌。

在揭牌仪式过程中,罗时祥和医疗服务示范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医疗设备、项目、运营及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罗时祥表示,给医疗机构授牌旨在把优质的医疗力量组织起来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医疗机构能够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体检、重大疾病、疑难杂症等方面推出更优惠、更便捷的专科医疗服务,拓宽医疗帮扶覆盖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持续关心退役军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在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建设上予以更多支持。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各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在广大退役军人中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并积极与各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共商可行性方案,做好组织和引导工作,让退役军人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示范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取药、优先住院、出院一站式结算,不定期进行下乡义诊,健康知识与疾病预防、治疗方面咨询与宣传,优惠的健康体检和入院康复等服务。

揭牌仪式后,罗时祥一行还在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就退役军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市委何琼妹书记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