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扫黑办督导组到琼海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09: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8月20日, 省税务局扫黑办邓华军副调研员率调研组一行3人到税务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在税务局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蔡宁主持,风险、征管、税政一股等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蔡宁委员从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税收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零攻坚战役落实情况两个大方面9个小点汇报了该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调研组查阅了税务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设置的宣传、线索摸排、工作部署等台账及其他相关工作资料。

督导组组长邓华军对该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今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三年,也是收官之年,税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税收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对照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税收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举措开展专项整治,确保行业领域乱象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蔡宁委员对税务局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新的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各部门要务必担当担责,真正把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理乱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把各类档案资料方案重新梳理一遍,所有档案要求完善、充实、相互印证能够体现工作痕迹;三是各部门要针对行业乱象产生的原因深入分析,认真研判,抓牢行业监管,强化源头根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税务系统不断深入。

(杨颖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