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不停步,清风徐徐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24 17:5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9月22日下午中共琼海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主题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分别前往万泉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琼海市地震科普教育基地、琼海市胜达休闲农业观光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图片1.png

参观万泉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加强清风廉政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查补短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清廉实干担当,为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从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坚守底线、实干担当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图片2.png

在琼海市地震科普教育基地、胜达休闲农业观光园,应急干部们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详细了解地震的有关知识,主要是从地震的发生、地震的预警、地震的形成和种类、地震的原生灾害和次生灾害,室内、户外如何有效避震,地震发生后的自救和互救方法。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开扩了视野,提高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意识,对地震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强化了应急救援、协调指挥的能力。

图片3.png

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强调全体应急干部职工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方向之舵,积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思想建设为基础,打牢信仰之基,不断巩固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作风建设为关键,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守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底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