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审计局 召开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09: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防范审计风险。11月18日下午,琼海市审计局召开了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和25家中介机构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组织学习了《琼海市审计局聘请中介机构及技术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今年起采用“日常工作考核+年终综合考核”的方式,开展对参审中介机构的考核与管理。

会议指出了近年我局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协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协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各中介机构要组织协审人员加强学习,熟悉审计行业各项规定相关法律法规;要严把人员审核关加强对派出工作人员的跟踪管理。二是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协审人员廉洁意识。各中介机构要时刻警醒从业人员,始终把廉政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落实好各项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廉洁从审。三是加强对中介机构及协审人员的管理。按照《琼海市审计局聘请中介机构及技术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通过考核不断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参审行为,进一步加强对中介机构审计行为的监督与管理。

   

                   (琼海市审计局  卢岱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