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考察参观 促学习交流——三沙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学员参观琼海市税务局基层党建阵地

发布日期:2020-11-23 15: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三沙市“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推进自贸港建设”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学员一行50余人前来税务局参观学习,分别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与党建阵地,琼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翁海英陪同。

三沙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员首先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实地观摩大厅的咨询辅导区、办税服务区、自助终端办税区等区域,听取大厅负责人介绍大厅建设、人员管理及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员们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区域划分、导税制度、咨询辅导、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同大厅负责人及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探讨。近年来,办税服务大厅不断规范服务标准,注重便民服务措施,把“青年文明号”品牌擦得更亮。

三沙市学员随后来到该局三楼党建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分别听取该局基层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和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相关情况。双方就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和工作机制、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党建资料汇编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三沙市学员对该局党建统领全局工作、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扎实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党建展厅在建设上做到因地制宜、亮点突出、内容丰富,这些为该局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服务,打造出该局党员干部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新高地。

税务局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党建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构筑党建工作新模式,同时欢迎市县局兄弟单位共同交流探讨。

(黄 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