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0:0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11月15日,商务局党组召开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26个问题,着力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商务局执法大队办公室召开,我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吴清桥组长和市委巡察办华主任列席指导,党组书记王雄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反馈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查找其他班子成员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不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商务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派驻组组长吴清侨同志在会上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把对照检查材料进行重新梳理,积极落实整改工作。

市委巡察办苏安云同志也对我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我局党组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和材料的报送。

最后党组书记王雄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两位同志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更好的推进商务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