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7: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建设各项工作,11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要把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注重营造和维护好积极的工作氛围,做好应对处理舆情事件的准备,确保不发生任何网络意识形态问题,坚决避免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避免工作矛盾问题向意识形态领域问题转化,进一步巩固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态势。

会议总结了2020年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理想信念教育;四是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五是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紧扣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通报了《中共琼海市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琼海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通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