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0-07-02 16: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6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专题学习会,对《民法典》进行集中全面学习。会上,局党委书记梁文超重点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领学,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梁文超书记指出,要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将学习领会《民法典》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梁文超书记要求,一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形式深入开展面对面的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二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硏讨、广泛宣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类内部媒体,不断拓宽线上线下学习路径,精心策划、集中学习、宣传推动。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商务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商务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不断强化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理念,自觉把法治内化为政治信念和道德修养,将知法守法的概念巩固于心,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