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调研海南省东部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加快推进海南省东部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建设,2021年5月12日上午,琼海市民政局李曼局长到我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李曼局长详细了解我省东部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建设初步设计方案,并全面察看了当前我市儿童福利院设施现状和管理情况,对加快推进海南省东部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建设做出了部署。市民政局陈世雷副局长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李曼局长指出,海南省东部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建设要结合实际,分步骤逐年实施,今年重点解决地板防滑、玻璃房门、防护网、防碰撞边角等安全设施改造,争取为院内儿童创造一个温馨快乐、安全生活的良好环境,确保院内儿童茁壮成长。同时要加强建设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要在6月上旬完成项目前期并动工建设,争取8月底全面完成我市区域性儿童福利机构设施建设工作。

最后,李曼局长要求,我市儿童福利院在管理上要严格落实《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中有关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岗位安全、设施设备、值班巡查、应急管理、档案管理等要求,建立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重大风险防控机制,建立外来人员进出机构的登记管理制度,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和《所在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机构内养育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守儿童福利机构“零感染”底线,以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献礼,扎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