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更好地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技能,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预防和控制事故发生筑牢思想基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关于印发<琼海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安办202111)文件要求,积极参与616日在琼海汽车总站(环球春天广场)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宣传咨询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提前制定活动方案,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主要内容,精心制作宣传版面,印制宣传材料,确保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向市民群众宣传讲解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水上交通、城市客运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讲解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陈佳副市长亲临市交通运输局咨询台,现场查看活动开展及相关宣传资料发放情况,并指导工作。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折页资料4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本,接受市民咨询近45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使市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增强了事故防范能力,营造了全社会更加密切关注、积极参与、主动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的浓厚氛围,达到预期效果。

15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