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审计厅审计执行处处长曾盛带队赴琼海市审计局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落实好省审计厅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及时有效地对琼海市审计局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帮助和支持,7月15日下午,审计执行处处长曾盛一行二人到琼海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琼海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各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琼海市审计局逐一汇报了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整改措施,省厅指导组根据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明确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整改到位。二是要提升审计质量,严格把关审计整改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严防整改中推进不力、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合力,积极与上级单位和被审计单位做好协调沟通,构建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创新性开展好审计整改工作。

省审计厅网格化指导组对琼海审计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非常及时有效,进一步帮助琼海审计工作理清了新思路,开创了新局面。(琼海市审计局 梁生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