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民政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7月27日下午,在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曼就全市民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宣讲。市民政局班子成员、镇(区)民政分管领导、市镇(区)两级民政工作者等150人参加本次专题宣讲活动。

李曼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李曼局长强调,全市民政局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琼海建设成引领海南东部区域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市奉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