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21年养老护理人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加快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根据省民政厅工作安排,我市开展2021年全市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工作,分期分批对310名养老护理员进行系统化、科学化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训操作”方式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常见病护理、老年人基本救助方法等。为加快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根据省民政厅工作安排,我市开展2021年全市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工作,分期分批对310名养老护理员进行系统化、科学化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训操作”方式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常见病护理、老年人基本救助方法等。

针对参训人员的特点,培训以实用性、可操作性为标准,开设三种类型的养老护理人员培训班。一是针对有基础的130名养老护理员,组织其参加由琼海长养职业培训中心承办的培训班,有效提高其养老服务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二是强调理论与实践相衔接,组织125名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的在校学生参加由本校承办的培训班,着重提升学生的实操实训能力;三是组织55名有意愿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社会人员,参加由爱丽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培训班,侧重于基础老年人照护知识的讲解。四是培训与就业相结合。培训表现优异者,市老年人日照中心、市养老中心等单位将优先录用,其余人员作为各镇敬老院护理员后备人选。


通过举办2021年琼海市养老护理人员培训班,全面带动提升了我市养老护理员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为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打造一支适应现代化养老服务需求的养老护理员队伍,提供了夯实支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