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民政局中秋走访慰问住院精神疾病患者和受助困境儿童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中秋佳节月儿圆,悬挂高空寄思念。为表达琼海市民政局对医疗托养住院精神疾病患者和受助困境儿童的中秋节日关怀。2021年9月15日中秋前夕,受市民政局党组委托,由琼海市救助管理站站长王英阳带队,走访慰问儋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南省安宁医院东红分院住院流浪精神病和琼海市儿童福利院受助困境儿童。

走访慰问过程,王英阳站长听取了两家定点医疗机构和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对受托对象生活、就医情况以及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深入院区与病人交谈,同时向住院、受托对象传达市民政局党组寄予“中秋佳节”的问候。

活动最后,琼海市救助管理站站长王英阳向医疗救助机构和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转达市民政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有关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受助对象的人身安全;二是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是落实好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救助转介服务工作顺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