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应急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深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我市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市应急局局长王兆亮带队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信局对工贸行业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琼海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嘉积城区厂)、琼海新天久食品有限公司、琼海福松物流公司等企业是否开展风险隐患自查、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牌、速冻车间是否设置独立作业间、机房区域泄漏报警器是否故障、压力表等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验、是否设有安全出口及从业人员设备的使用熟练度等问题开展安全检查。


     

最后,王兆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节假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