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抗风清障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13日,受今年18号台风圆规”影响,我市出现了大风、强降雨等极端恶劣天气,辖区内11条县道190.5公里发生树木倒伏,交通中断,严重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

中共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地方公路管理站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和道班工人成立抗风防汛突击队深入一线,对全市县道、漫水点进行全面巡逻,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清除倒伏树木,清理路面积水、树枝、树叶等,全力做好我市农村公路抢通恢复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清除路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出行安全。

据统计,截至14日12时,市公路站共出动105人次 出动车辆23台次,排除安全隐患119处,清理倒伏树木350棵。

至目前为止,县道山福线、上朝线、朝博线、万阳线、大塔线、潭加线、乌狗线、大南线、中峻线、长潭线、烟长线11条县道均已恢复畅通;乡村道除了加报路口至23队公路路段滑坡点及会山镇东平居二组加腰队路路基坍塌点已封闭交通以外,其他农村公路交通暂无中断情况。

全市农村公路96处漫水点,目前除会山镇船埠大坝漫水点漫水深度1.6米、会山镇红旗桥漫水0.1米,其他漫水点无漫水情况,部分重点漫水点位如船埠大坝已采取封闭措施和专人值守。

面对抗风关键时刻,中共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地方公路管理站党支部出现在了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最快的速度消除交通隐患,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责任担当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清障一线中高高飘扬。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