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0:3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奋力干事创业,加快交通强国建设1122日,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支部党员共计80人参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虹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党课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继续深化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市创建工作、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纾困解难、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发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深化琼海交通运输改革开放,大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以实现海南自由贸易港“运输来往自由便利”为目标,稳步推进自贸港建设交通制度集成创新和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推动琼海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