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检察院佟检察长莅临石壁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包片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14: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落实市政法机关领导包片督导和检查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琼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安全、和谐、宜居社会。12月13日上午,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佟莉莉一行到我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镇委书记肖少青陪同检查。

1_副本.png

会上,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各村(居)简明直了地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均无涉黑涉恶人员。

会上,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各村(居)简明直了地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均无涉黑涉恶人员。

随后,镇党委书记肖少青同志汇报了石壁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石壁镇在上级领导大力支持下,认真部署,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群众踊跃参与平安石壁的建设,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果。但我镇工作依旧存在不足,下一步我镇将提升思想意识,防微杜渐,结合扶贫工作进行覆盖全镇的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同时,做好无黑无恶无毒村和无民转刑案件经验的总结工作,进行宣传推广,形成共商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优化琼海市营商氛围贡献石壁力量。

4_副本.png

会上,佟莉莉检察长对我镇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政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一项巩固基层政权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严厉打击菜霸、沙霸、市霸,让横行乡里,让欺压百姓之徒无处遁形;三是派出所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与村委会形成合力仔细调查、坚决打击吸毒贩毒现象,明年要大幅减少重点村吸毒人员;四是司法所和各村居要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就业培训和管控帮扶,严防破罐破摔造成社会不稳定;五是密切关注人群聚集场所,严防贫困户涉赌涉毒,坚决打击贫困户涉赌涉毒现象。

5_副本.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