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镇召开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17:5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19年1月11日上午,中原镇党委书记李志彬主持召开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中原镇镇长王元湘、组织委员陈兴斌以及25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志彬书记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干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中原镇党委和政府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祝福。随后,李志彬书记从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两违整治、乐城项目推进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政府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初步规划,着重描述了我市引进国际知名院校爱丁堡医学院与先行区展开合作的情况,表示全镇上下一定团结一致、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对中原镇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不服老、发余热、当榜样,积极做好政府政策解读和宣传。对于中原镇的发展建设,老干部们从不同的角度,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志彬书记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一一作出解答,赢得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认可。李志彬书记表示,老干部们多年来为中原发展倾注心力、贡献突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听了启发颇多,我会一一记录,认真梳理大家的宝贵建议,进一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新中原。(陈炫龙)

微信图片_20190111175410.pn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