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17: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17日上午,阳江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吕谊主持。全体镇干部,全体乡村振兴队员,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雷声光委员讲解扫黑除恶知识点)

培训中,由镇党委委员雷声光同志解读了黑恶势力犯罪等应知应会知识,由镇纪委书记吴维新同志解读“套路贷”等重要问题。镇党委书记吕谊同志就各知识点向参会人员进行抽查提问。

(龙山村书记、主任郭贻义回答吕谊书记的提问)

(吕谊书记作重要讲话)

镇党委书记吕谊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扫黑除恶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有的放矢,始终保持扫黑除恶整体合力和高压态势;三是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保障。用实际行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参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行了考试测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