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08: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做好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4月15日下午中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会议由王元湘镇长主持,镇领导班子、镇派出所所长、各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镇领导班子及各村书记主任学习了《中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手册》的相关内容,镇党委委员吴其耕重点介绍了关于扫黑除恶工作中央、海南省、琼海市、中原镇的部署要求以及相关指导文件,同时向大家详细介绍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并进行知识问答,最后王元湘镇长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强调,各村委会要着重从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进行线索的摸排,巩固党的执政根基。

此次培训提高了镇党委班子、各村书记主任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强化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法,大家对黑恶势力性质的组织犯罪和犯罪特征、涉黑涉恶案件罪名及摸排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各村书记主任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拓宽信息渠道,丰富信息来源,重点摸排,坚持打早打小,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