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6 17: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19年1015日,中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中原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人,实到代表48人,符合法定人数。镇委书记李志彬、镇人大主席林诗章、镇长王元湘及其他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林诗章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原镇人民政府1-8月政府工作报告、中原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镇长王元湘就中原镇人民政府1-8月工作开展情况作报告:我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实现“三地两区一中心”的战略目标,统筹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报告明确了今年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实干苦干、砥砺前行,为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而全力扛起“中原担当”。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我镇政府张泰锋、吴君同志辞去副镇长职务的申请,通过了《中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副镇长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邓东平、冯启丰两位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人大主席林诗章为新当选的副镇长邓东平、冯启丰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镇委书记李志彬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1至8月,镇政府在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全体代表和干部的努力。成绩固然可喜,但针对发展建设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希望我镇人大代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保持定力,对标看齐,找准方向干事业;二是加足马力,挽起袖子,提起精神干事业;三是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干事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富足中原、宜居中原的目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