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7 16:5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7日上午,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阳江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应到代表54名,实到代表50名,符合法定人数。镇委书记吕谊,镇人大主席王春平,镇委副书记、镇长王昌密等领导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镇人大主席王春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镇重大事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和《阳江镇1-8月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决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阳江镇20191-8月的各项工作。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镇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按照镇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奋力推进“红色小镇”的各项建设,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各项事业有新的突破。我镇坚持主动转型调整结构,产业布局趋合理,增强油茶等阳江品牌影响力,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推动我镇桥园、文市、江南等美丽乡村的建设,改善村居环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社会帮扶,依托阳江坡仔玉米鸭合作社,进一步推动我镇扶贫产业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持续增强民生保障,加大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等保障力度,桥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我镇在今年的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中,全面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实现责任到人,取得了良好的工作进展。

会议对阳江镇今后的主要工作做出了以下部署:一、着力补齐产业发展的短板。壮大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积极推进实施“品牌农业”工程,培育开发红色旅游业,推进阳江红色文化园和白水磉红色培训基地两个项目;二、加强人居环境整治。认真落实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继续推进“绿化宝岛”工程建设,开展“厕所革命”,完成我镇农村改厕工作。强化生态环境治理,落实民生改善工程,着力建设“城乡美”的宜居阳江;三、落实民生改善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扩大全民参保覆盖面,完善优抚关爱和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抓好项目建设;四、强化政府执行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持续改进作风,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府。

最后,镇委书记吕谊代表镇党委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代表们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职尽责,努力把阳江建设成为“红色圣地”、“绿色宝地”、“蓝色福地”高素质、高颜值、高涵养的有福之地,为我市建设“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黄小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